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合规内控与贷后管理培训 提升资产质量,做好贷后管理

2020-11-24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合规内控与贷后管理培训,公司金融部就如何提升经营信贷能力进行提升进行培训,对工作中如何提升内控合规以及贷后管理进行了要求。

  公司金融部部司主任首先介绍了近年以来的内外审检查情况,指出了检查涉及的领域,检查的重点内容,分析了各种检查问题的种类,并进行了案例分析,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在贷款用途、授权、项目合规、环保等方面应关注及避免的问题。司主任强调,业务的叙做必须坚持合规底线,收益再好的业务脱离了合规都不能叙做。

  同时,司主任对济宁分行贷后管理质量进行了点评,指出贷后推送处理不及时,贷后管理报告维护质量差,致使我们的贷后管理工作考核被动,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公司金融部对此已制定了改进措施,要求各行按照要求进行贷后维护,以达到贷后管理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胡素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