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纪委开展“三封廉洁家书”活动

2020-11-24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全面推动“儒韵清风·廉洁中行”廉洁文化建设和品牌创建活动,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纪委在全辖开展了“三封廉洁家书”活动。“三封廉洁家书”即市行纪委给直管党员干部家属写一封“廉洁家书”,中行党员干部给亲人(配偶子女父母等)写一封“廉洁家书”,同时倡议亲人给中行党员干部写一封“廉洁家书”。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给自己的亲人写一封充满真情的廉洁家书,恳请另一半当好家庭廉洁文化的“宣传员”、廉洁齐家的“守门员”、反腐倡廉的“战斗员”和廉洁从业的“监督员”,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算好“家庭账”,筑好“后院墙”,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清廉和谐的美好家庭。后期,分行还将对部分优秀家书通过《儒韵清风·廉洁中行》以专刊的形式集中展示。

  本次“三封廉洁家书”活动是济宁分行纪委廉洁文化建设和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廉洁家书展示,用单位和家庭双向推动的方式,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也是有效拓展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重要举措。通过单位和家庭的共同努力,全辖干部员工一定能营造清廉家风,守好清廉之门,筑牢清廉根基,助推济宁分行走上更可持续、更加协调、更加敏捷和更有效率、更加稳健、更加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