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全力做好智能柜台合规操作督导

2020-11-06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根据省行合规发展的治行理念,为做好全辖智能柜台合规操作的监控,2020年初济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制定了智能柜台专项检查活动方案,全年分三个阶段对辖内各网点智能柜台相关业务进行现场及非现场检查。截止上半年,已对全辖37家营业网点实现100%全覆盖检查。

  为将检查活动获得最大实效,济宁分行以省行“雷霆行动专项检查”活动为翘板,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辖内各网点负责人、运营内控副职要加强过程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第一现场”的管理作用,及时发现问题、暴露问题、解决问题。日常注重培养员工合规操作意识,组织做好智能柜台合规操作排查、整改工作,督促培养审核人员良好的操作习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从源头上做好风险把控。

  同时为充分贯彻减负基层的服务理念,2020年初济宁渠运部实行了“减负基层,损坏智能柜台PAD集中维修活动”,累计帮助辖内网点修理破损智能柜台PAD累计50余台,极大程度减轻了网点工作压力。(通讯员  于晓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