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积极推进汽车分期业务发展

2020-11-0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民对于汽车购买需求空前高涨,济宁高新区支行积极做好汽车分期投放,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在市行领导和银行卡部的大力支持下,高新区支行上下一心,关凯行长亲自带头营销,分管行长及客户经理扎根4S店,通过积极拓展优质汽车经销商项目,狠抓效率提升和服务水平提升,逐渐赢得了市场,实现了汽车分期单月投放屡创新高。截止9月末,高新区支行已先后准入总对总汽车经销商10家,待准入2家。9月实现单月投放628万元,计划完成率在全省特色机构中排名第二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新区支行将继续做强汽车消费场景金融,对标市场、对标同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王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