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加强综合业务培训提高网点竞争力

2020-10-15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提高网点竞争力要求,充分发挥网点经营工作前沿阵地作用,优质服务窗口作用,以综合业务培训为抓手,逐步达到“网点营销全能化、员工岗位综合化”标准,进一步提高网点竞争力。

  一、加强对公业务、对公产品培训。该行针对营业网点个金业务强、对公业务弱的问题,把网点的对公业务作为培训重点,组织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分期分批到该行公司营销部、营业室进行跟班学习,熟悉对公开户、结算、票据等业务营销管理要求,为开展对公业务营销奠定基础。

  二、加强员工综合业务营销培训。该行按照网点竞争力升级要求,强化网点由业务操作型向综合营销型转变,把员工的综合营销能力作为转型的重要环节,通过综合培训,达到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的公、私业务全覆盖、产品全营销,实现公、私业务营销一体化。

  三、加强业务培训组织管理。该行在网点一线普遍存在经营工作压力大、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原则,由分管行长、部门经理和经验丰富的客服经理、客户经理担任培训师,利用晨会、班后会时间,组织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进行轮岗轮训,为提高综合业务素质。

  四、实行员工在岗培训的多样性。该行以需求为导向,以适用为前提,各网点紧密联系业务工作需要,在业务流程改革、新的操作规程出台、各项规章制度修改以及新业务、新产品、新知识出现的情况下,采取以老带新、跟班见学、在岗自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好自身培训,提高培训效果。

    (通讯员 高吉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