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荣获济宁市“2020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业务竞赛”团体二等奖

2020-10-11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济宁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快捷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济宁分行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9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2020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竞赛”活动中,该行荣获团体二等奖,并荣获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为工农中建四大行中唯一获奖行。

  反映及时、迅速准备。该行在接到人行发布的拟准备竞赛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全市支行中选拔出比赛经验丰富、学习能力突出、消保业务熟练的四名青年才俊,告知进行比赛的相关事宜,让其做好充分的学习和思想准备,并协调相关支行做好四位比赛选手的支持工作,为选手全力备战提供有力条件。

  精心组织、做好后勤保障。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该行在目前支行、网点人员较为紧张的时刻,排除困难,协调相关支行抽调四位参赛选手为其提供了两次全面学习的机会,尽可能的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加全面的学习资料,并为其做好后勤保障,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学习劲头。

  过关斩将,取得理想成绩。本次比赛分为初赛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以各行选手的笔试成绩之和为依据,选取成绩优异的八家银行进入决赛环节,该行初赛成绩突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该行选手沉着冷静,反应敏捷,在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一系列的角逐后,成功的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团体二等奖,同时有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

    (通讯员 李俊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