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兖州西御桥支行落实“四个到位”提升服务水平

2020-10-1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兖州西御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服务提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归纳出服务提升“四个到位”措施,力求将规范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服务演练到位,熟悉服务流程。该行注重员工服务技能培训,尤其是新入行青年员工的强化训练,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学习服务要求,演练服务话术,熟悉服务流程,力求用心、用情完成客户服务、客户营销。

  规范服务到位,提升客户体验。对到店客户,该行按照明白纸完成规定服务动作,做到客户来时举手招迎,服务时态度热情,客户有疑问耐心详尽沟通,客户离开时微笑相送,服务语言温馨和蔼,切实让有温度的服务发自内心,感染客户。

  服务管理到位,营造舒适环境。对行内的自助设备及时巡视,排查隐患故障,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及时清扫室内室外卫生,班前班后整理员工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域,保持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及时更换过时的宣传折页,补充新鲜业务资料,供客户选看。完善饮水机,点钞机,扎把机,擦鞋机等服务设施,让客户服务之余更加便利。

  服务细节到位,温暖客户心情。该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断完善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如炎热的夏天,为等待区的客户送上一杯清水;为需兑换大量零钱的客户开立专门窗口;为特殊客户预约提供上门服务,通过一系列的服务细节完善,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人的服务温暖。

  (通讯员 王凯欣 )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