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0-10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成功为某科技企业投放流动贷款2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某特科技有限公司是是经招商引资进入邹城市科技园区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山东省第二批瞪羚企业,2020年初,为支持疫情中国银行邹城支行为该公司投放疫控贷200万元。贷款发放后,该行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在了解到该公司近期存在资金困难后,积极为企业排忧纾困,支持企业发展,在最短的时间办理抵押及其他放款手续,有效缓解了客户资金周转压力。该笔业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增强了客户粘性,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将对照山东省分行党委治行理念,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通讯员 薛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