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全员健身活动激发蓬勃活力

2020-09-20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平)济宁银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行组织开展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全员健身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氛围,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济宁银行人别样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济宁银行党委对开展全员健身活动高度重视,行领导带头积极参加活动,总行工会周密组织动态调度,各部门、分支行正确处理工作与健身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济宁银行制定了《全员健身活动方案》,引导员工根据自身状况和爱好,选择1-2个健身项目,做到人人都有健身项目,全员参与健身活动。8月1日上午,总行领导、总行部门和营业部、共青团管辖行、市中管辖行近600名干部职工在太白湖举行了全员健身启动仪式暨徒步活动,拉开了全员健身活动的帷幕。随后,总行各部门、分支行组成健身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一个多月来,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先后组织开展了广播操、健身操、工前操、工间操和健步走、爬山、骑行等大众体育健身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段的健身需求,保证了健身活动蓬勃兴起、持续开展。 

  全员健身启动仪式暨太白湖徒步活动 

  开展全员健身活动是济宁银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全员健身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高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以来,在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全行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截止8月末,资产总额1027.39亿元、同比增长24.77%,存款余额816.77亿元、同比增长29.99%,贷款余额590.47亿元、同比增长29.15%,实现营业总收入39.36亿元、同比增长12.06%,入库税金5.58亿元、同比增长42.07%,呈现出发展速度稳步提升、资产质量持续向好、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的运行态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济宁银行力量。 

 

  8月16日,泗水支行开展“全员健身登山活动”。 

  8月28日,汶上支行开展“强身健体,活力济行”徒步活动。 

 

  8月29日,枣庄分行举办“济宁银行杯”游泳比赛活动。 

  9月3日,微山支行开展“乘运动之帆,为济宁银行喝彩”徒步活动。 

 

  9月5日,市中管辖行开展“骑行活动”。 

  9月5日,曲阜支行开展“快乐徒步行”健身活动。 

  9月7日,梁山支行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环湖徒步活动。 

  9月12日,邹城支行举办“登山热身运动-健身操比赛”。 

  9月12日,菏泽分行举办“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环湖健步走活动。 

  9月13日,聊城分行开展“快乐健身 你我同行”徒步活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