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扎实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8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按照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高效务实开展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助力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2020 年9 月12日,济宁分行在市区太白路文化广场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确保本次“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渠道管理部、办公室等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指定渠道管理部为本次宣传活动的牵头部室,负责组织、推动、落实好本次宣传活动,其他相关部室和市区内三家支行指定专人做好协助配合。

  二、提前部署、渲染氛围。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能够取得良好广泛的宣传效果,提前在辖内所有物理网点和客户微信群进行宣传和公告,对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行广而告之;活动现场,积极为来访的群众发放折页并进行讲解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映良好。

  三、形式多样、保障效果。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宣传方式。在宣传现场结合各类客户的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准备和发放宣传资料;在线上利用现在网络宣传的优势,创新宣传形式,用抖音进行现场播放;邀请当地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并在当地主流媒体进行播放宣传,充分保障宣传效果。

  四、监管部门相关领导现场指导,提高宣传效果和影响力。本次宣传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市人民银行、银保监局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引导现场群众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并对现场参与答题的客户颁发小礼品,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通讯员 李俊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