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金乡支行多方施措助推地方创城工作

2020-09-11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国家级文明城市的称号,是对一个城市的最高褒奖,是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是促进城市科学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味的有效途径。为全面组织实施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工商银行济宁金乡支行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

  一、凝心聚力,高度重视。该行第一时间召开创城工作推动会,并深入创城一线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以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进行。各部门负责人按要求部署工作,确保管辖内员工不出问题,倡导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二、积极发动,广泛宣传。该行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向市民宣传整洁,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增强市民的自律意识,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做到创建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做文名传承的示范者,传播者,监督者。

  三、全力以赴,坚守岗位。该行实行路长制度、网格管理、交通文明劝导等全方位创城机制,大家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全身心投入到创城活动中,全天候坚守在创城工作的第一线,将责任区内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确保环境整洁。

  四、强化内部管理,打造文明服务环境。从身边环境做起,营业厅外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由专人负责引导车辆有序摆放,建设好无障碍通道;做好志愿服务,开展暖心一杯水活动,让客户进入网点感受到服务热情;设置“学雷锋”宣传专区,提供应急服务;坚持使用文明用语,按流程规范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通讯员 于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