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用爱心凝聚力量 用行动传递希望——新华保险济宁中支举办司庆日公益捐赠活动

2020-09-07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每年的96日,是新华保险成立纪念日。今年的司庆,格外不同。 

  伴随着初秋的凉爽,新华保险司庆特别晨会在济宁中心支公司职场会议室温馨举行。自1996年成立以来,新华保险已走过了24年的风雨历程。24年前的今天,新华保险的创业者们秉承着“追求卓越、贡献价值”的服务精神,开始了艰难曲折、无畏竞业的脚步,如今的新华保险已成长为一艘能够乘风破浪的大船。伴随着总公司的成长,济宁中支也已走过十八个年头。十八年来济宁中支以年均15%的增速成长,累计保费规模达到74亿元,队伍发展到5000余人;为19万济宁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累计理赔逾3.7亿元,为济宁贡献税收6580万元,已逐步发展为一家经营业绩稳定、员工队伍忠诚、业务品质优良的成熟寿险公司。 

    特别晨会对十年以上的老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公司的付出和做出的贡献。环节结束后,迎来了最温馨的时刻。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寿险公司,成立24年来,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济宁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步伐,自2019年以来开展了40多场公益活动,关爱环卫工人,走访福利院,助力创城……志愿者们的身影遍布大街小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宁新华人不忘初心,将奉献精神发扬光大,用行动传递爱和善念。通过“衣旧有情”公益项目,将大家闲置的干净衣物收集起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活动现场温馨感动,大家有序排队,满怀爱心地将衣物放置在捐赠箱中。此次活动共收集衣物百余件,志愿者们的力量虽然微薄,却能温暖一颗颗柔软的心。志愿者们也在奉献与分享之中,得到内心幸福感的充盈和自我价值的认可。 

    2020年是公司“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全体新华人奋斗不止、追梦不歇。心存善念,方能行久致远。爱心尚德是立人之本,也是兴业之道。这次捐赠活动也使今年的司庆日更有意义,更值得纪念。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和希望,是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的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选择,他们也将在公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通讯员 王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