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借力廉政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2020-09-03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部署安排,强化从严治党方针政策,联合济宁任城区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带领党员干部走进济宁任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德苑”,学习清正廉洁精神、弘扬爱岗敬业主题。通过济宁任城区纪委监委的宣讲,强化了案件警示教育作用,筑牢了党员干部防腐倡廉的信心。 

  精心组织活动,强化警示教育。该行精心组织此次活动,环节科学合理,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济宁任城区纪委监委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区纪委监委领导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活动精选案例剖析、讲解,使全员警示教育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针对活动开展,对照自查反思。针对活动中所接触的案件、问题,党员干部应深刻反思,自查自纠,要严格增强纪律意识,加强自我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营造清廉环境,倡导树立新风。该行借力此次廉政谈话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从严治行的工作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大力弘扬反腐倡廉之风,营造行内清廉环境,坚决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党员干部职责,全面贯彻党建引领与党风廉政建设。 

    (通讯员 赵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