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金乡支行组织开展专业类后备人才库选拔活动

2020-09-03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为激发青年员工的活力,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工行济宁金乡支行于2020826日组织开展专业类后备人才库选拔活动。通过此次人才库选拔活动,增强青年员工的自我职业发展规划意识及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的愿望,发青年员工的不同闪光点,为该行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青年员工实岗锻炼打下良好基础。 

  党建引领,认真筹划组织。该行党总支多次召开支部会议研究后备人才库选拔的必要性及实施方案,确定选拔流程及细节,保障选拔流程的公开、公正、公平性。 

  广泛发动,激发青年员工积极性。针对青年员工较多、活力不足的情况,该行公布选拔方案后由各网点主任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再发动,鼓励青年员工广泛参与,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 

  做好规划,提升后备人才综合能力。选拔分为营销和运管两个大方向,根据青年员工的特长及综合表现,近期将安排到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个贷客户经理、运营副主任等岗位进行实岗锻炼,下一步将根据实岗锻炼的综合表现择优定岗,按照岗位特征科学考评,并动态调整,真正实现“岗位”“人才”的双向选择。 

    (通讯员 洪义曼)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