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房——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9-0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酷暑难耐。可在这样酷暑难耐的环境下,济宁中行的员工仍旧坚守在不同的岗位努力工作着,他们有的走进工厂车间、有的走进新的楼盘,有的走进社区营销,有的在厅堂迎送一批批客户……用他们辛勤的汗水确保中行各项业务的顺利进行。为给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员工送去中行的温暖,送去市行党委的关心、关爱,缓解酷暑的“烤颜”,济宁分行班子成员分头行动到支行、到网点对员工进行亲切慰问,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员工送上水果饮料等防暑降温食品,与网点一线员工就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亲切交流。一瓶瓶清爽可口的矿泉水、一份份可口美味的食品,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话语……员工感觉就像一阵凉风沁入心脾,工作起来更加有动力、有激情、有干劲。

  慰问中,行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员工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托大家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中行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各单位员工纷纷感谢行领导为大家带来这么多的防暑降温食品,并一致表示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为济宁中行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流一份汗。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分行党委做好干部员工工作、激发干部职工活力十项措施的具体体现。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让基层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市行党委的关心关爱,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通讯员 孙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