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多举措开展新入行员工培训工作

2020-08-07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熟悉柜面业务,适应岗位工作,工行济宁邹城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管理强化年工作方案要求,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举措开展新入行大学生理论和技能培训工作。

  一、传授理论知识,提高认知能力。该行从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入手,从全行抽调业务骨干,就企业文化、柜面业务基本操作规范、员工违规行为处理、服务规范等方面知识和制度规定,向学员一一进行授课和讲解,做到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让新员工对银行业的现状、各个岗位的职责有了初步的认知,为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新环境奠定基础。

  二、开启师带徒模式,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促进新入行员工尽快掌握业务技能,提升能力,该行举办师带徒签约仪式, 挑选了在业务操作、技能水平等方面较为优秀的老员工作为“结对子”辅导老师,明确了老师的职责和义务,对学员提出了学习的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优秀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加快新员工的成长步伐。

  三、传授技能技巧,提高实操水平。在做好师带徒、一对一传授辅导的基础上,该行利用班后培训时间,特聘荣获省行技术能手的业务骨干,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相互交流心得等方式,对新员工开展传票速录和点钞培训,让他们掌握传票录入和手工点钞的正确指法和录入技巧,掌握正确的操作技能,以尽快适应柜面实际操作,达到“快”和“准”的工作要求。

    (通讯员 董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