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成功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7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召开复退、转业军人座谈会,回忆光荣历史,共商发展大计,号召广大复退、转业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为该行加快发展再现军人本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该行在职员工中共有在岗复退、转业军人30人,占全行在岗员工的20%,分布在各个工作岗位,有的是部门、网点负责人,更多的同志战斗在繁忙的业务一线,成为该行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复退、转业军人的成长进步,一方面积极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加强对他们的培养、培训,使他们尽快实现从军人到银行员工的转变;另一方面大胆提拔使用优秀复退、转业军人,多渠道、多形式地发挥他们的作用,要求他们发扬军人“思想品德高、组织纪律强、工作作风优”的光荣传统,在不同岗位上挑大梁、担重任,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在工作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在该行开展的创先争优等活动中都有复退、转业军人的身影,先后有多人受到各级表彰,成为该行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战斗队。

    (通讯员 高吉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