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邹城支行:峄山路支行劳动者港湾夏日送清凉

2020-07-29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然而却有这么一些人,顶着似火骄阳,在桑拿天挥汗如雨的劳动着;有的是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的警察,有的是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有的是走街串巷送外卖的小哥,有的是在田间地头耕种的农民…他们都是辛勤的城市建设者,我们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理应承担社会遭逢,给劳动者提供温馨的休息港湾。

  支行秉承“开放共享 责任担当”的理念,为劳动者提供避暑场所,热烈欢迎广大劳动者走进营业厅,免费享受座椅、饮水机、充电器、雨伞、医药箱、微波炉等惠民服务。夏日炎炎不仅没有减少客户,反而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增添了一份夏日清凉。

  支行劳动者港湾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赏,也成为我们建行谱写美好生活的一页美丽篇章。

  (通讯员 徐亚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