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建行港湾 清凉一夏

2020-07-29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的太阳骄阳似火,在这炎炎烈日下也让我们难以在户外长时间逗留,尤其是正中午,轻则汗流浃背,严重时会导致中暑。

  一天中午一点半左右,建行济宁曲阜新城分理处走进来了一位30多岁的女士带着一位小朋友,工作人员为其测量完体温后,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这位母亲有点尴尬的笑着说:“我不办理业务,就是想让孩子在你们这里休息一会可以吗?”我们工作人员热情的回复到:“当然可以!”经过交谈得知,这位年轻妈妈在附近上班,上班时间是下午两点,而孩子在网点西面的田家炳小学读书,下午两点十分上课,因为疫情原因,学校不让提前返校,如果等孩子上课以后再去上班会迟到,而夏天中午太阳那么毒辣,妈妈又不放心孩子自已在外面,就想到建行劳动者港湾,于是就把孩子送到建行网点休息,顺便孩子可以学习一会,对建行推出的劳动者港湾服务表示非常的赞赏,感谢建行的贴心服务。

  建行劳动者港湾里体现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是建行心系民生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 孟向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