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6-2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平)近日,为有效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在济宁市区文化广场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现场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这是建行济宁分行在6月期间开展的“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反洗钱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为扎实有效做好宣传活动,建行济宁分行一是立足网点宣传主阵地,在营业机构醒目位置悬挂“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等反洗钱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安排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面对面宣传反洗钱知识、讲解洗钱的危害性,特别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银行卡、密码等自身重要信息,疫情期间更要提防电信网络诈骗,向社会公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方式以及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二是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宣传反洗钱知识,灵活开展多种形式的户外反洗钱宣传活动。这次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全行机构利用网点多、服务广的优势,营造出良好的反洗钱氛围,增强了群众对洗钱活动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树立了建行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