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营销多措并举,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

2020-06-03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为拓展业务覆盖范围,促进我行业务不断发展,抢占和巩固市场份额,顺利完成二季度任务目标,5月以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不断升级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涵,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销活动,凭借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好评,营销活动成效明显。 

  开展政金企合作,走进政金企合作对接及金融惠企政策现场推介会。济宁分行积极参加济宁市政金企合作对接及金融惠企政策现场推介会,不断加强银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会议期间,分行员工向与会企业发放我行宣传袋和宣传折页,向企业介绍了我行信贷业务决策链条短、服务效率高、结算业务方便快捷等优势,推介金融惠企政策,为切实助推地区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 

  走进街道,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济宁分行前往新世纪广场等地,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分行员工通过列举案例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该制度,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存款意识。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使社区居民更切实感受到了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意义,对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走进农村,宣传我行产品业务。分行按照“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结合我行热销产品和金融服务知识,走进农村进门入户开展宣传。分行在农村地区设置金融服务站,通过与市民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将存款保险制度、如何识别假币及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特征等实用的金融知识和我行热销产品业务带进大家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客户黏度和忠诚度。 

  走进企业,开展代发工资业务。为做好公私联动,分行梳理存量对公客户名单进行逐个营销,重点做好授信客户代发工资业务需求的挖掘与营销。分行积极前往企业,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和企业经营状况及企业职工工资代发业务合作意向,专门安排开卡人员上门服务,做好批量开卡业务,近期已成功开立代发工资银行卡300余户。同时,分行根据银联云闪付“刷脸付”的推广要求,为客户宣传推广“刷脸付”功能,并结合济宁市政府发放“惠民券”活动为客户宣传惠民券,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线上营销,线上、线下两不误。分行利用班后时间对存量客户、外拓营销中的新客户开展线上营销。线上营销以电话、微信为主,积极宣传推送我行近期活动和产品信息,促成多笔业务落地,更好地适应了客群变化,增强了线上营销获客能力。 

  下一步,济宁分行将进一步丰富宣传营销形式,坚持宣传营销常态化,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为目标引领,更好地满足市民在结算、理财、消费等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行在济宁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满意度。 

    (通讯员 屈娜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