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金乡支行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0-06-0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工行金乡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积极行动、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力度,确保营业网点安全有序正常运营。

  一、明确责任,强化安保意识。该行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人民银行下发的通知精神,将安保工作落实到各部室、网点及全部员工,确定每名员工都肩负着全行安全运行的责任,都是安保工作的责任人。通过视频会、晨夕会、现场教学、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学习安保制度和措施,通过组织网点演练防盗、防抢、可疑物品等多种突发事件,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保卫意识。

  二、自查自纠,杜绝安全隐患。该行成立安保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内外配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保大检查,包括灭火器、狼牙棒、联动门等消防安全器具的正常使用,以及押运交接、监控设备运转等重点环节,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三、加强巡查,落实值守机制。“两会”期间增加对支行办公楼值守及巡查管理,甄别并控制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网点客服经理、保安加强对厅堂和自助设备的巡视检查,保证设备及时消毒和正常运行。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保持电话实时畅通,确保人员到位,正常履职,完善应急管理和处置机制。

    (通讯员 姜秀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