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开展走访慰问基层员工亲属活动

2020-06-03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贯彻落实好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合规风险群防群治活动要求,积极营造和谐共赢的工作氛围,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心系一线员工,组织开展了“传递感恩心情暖母亲节”走访慰问员工家属活动,送去枣庄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分行班子与员工亲属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员工亲属的生活情况,向员工亲属表达了对我行工作理解与支持的感谢。同时,恳请家属协助做好员工8小时外行为监督,共同为分行发展助力加油。 

  最后,员工亲属们对该行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行工作,做好他们坚强的后盾。分行员工也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慰问,掌握了员工思想动态,了解员工所盼、所忧,让员工及亲属切身感受到枣庄银行大家庭的温暖。不仅为员工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让分行对员工八小时外生活情况有了一个了解,营造了分行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银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亲属的支持。枣庄银行济宁分行从内部入手,深抓团队建设,积极营造真抓实干、互相关爱、携手共赢的团队氛围,充分发挥人才对分行发展的促进作用,把分行对员工的关爱延伸到员工家庭,进一步拉近了分行与员工家人之间的距离,实现了分行文化与家庭文化的互促共融,把温暖送到员工心底。 

    下一步,枣庄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坚持“家”文化理念,为更多员工送去成长,为职工亲属带去关怀,让每一位员工和亲属分享喜悦、共享成果,积极锻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思想道德高、训练有素、与时俱进的员工团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造福于社会。

    (通讯员 屈娜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