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发展幸福分期 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2020-04-03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工行济宁邹城支行坚持把消费融资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辖内居民需要,充分发挥工行业务优势,大力发展幸福分期业务。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发放幸福分期2100万元,在全市系统内支行中排名第一 

  为提高营销服务成效,有效扩大幸福分期业务覆盖面,该行明确方向,锁定目标,精准定位,靶向服务。根据上级行下发的个贷客户、近半年日均资产5万元客户、代发工资等7类优质客群清单,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安排网点专人,每天每个网点不低于60个外呼电话,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对幸福分期特点优势等加强针对性宣传推介,扩大宣传覆盖面,吸引客户到店体验,不断提升产品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加大外拓服务力度,对六大板块和可证实收入客户,实施一对一服务,对额度较低或者不在白名单内的六大板块客户采取收集资料上报增加白名单形式办理,今年以来累计上报近百户,申请额度达千万元,快速提升了幸福分期业务量。 

  此外,该行注重加强服务过程管理,天天抓、抓天天,坚持督导日常化,严格通报调度制度,利用每周网点主任例会和网点个金例会,逐个网点分析汇报工作进度,指出营销服务过程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有力推动了幸福分期服务持续开展。 

    (通讯员 侯永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