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利用网络融资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3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工行济宁分行充分借力本行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各类网络融资产品,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与小微企业共渡疫情难关。截至20202月末,该行累计办理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网络融资业务5800万元,发展速度居全省系统内前列。 

  为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该行采取关键岗位由部分员工值班,其他员工在家线上办公的方式促使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深入了解辖内小微企业,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各类金融需求。根据前期的基础调研工作,该行针对部分小企业因防疫物资生产需求激增,急需资金扩大再生产,部分小微企业短期资金紧张、还款压力大等问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分别制定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解决客户的融资难题。对于企业急需资金扩大再生产的,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业务,足不出户的完成资金申请和提款。对于存在暂时流动性困难的企业,全面调查企业情况,把控实质性风险,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和贷款延期业务。 

  通过实施上述措施,全力以赴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激发小微企业经营活力,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通讯员 王婧婧)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