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曲阜支行:宣传反洗钱知识,防范洗钱风险

2020-04-03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建行济宁曲阜支入为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全面加强反洗钱法律法规与业务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认知,为反洗钱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期间在网点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新兴媒体宣传渠道制作短视频、微信长图、美篇,向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保护好个人身份证件和账户信息,自觉配合义务机构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通过反洗钱知识测试方式宣传反洗钱知识,检验反洗钱学习培训成果,提高全员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方便为员工和客户了解反洗钱知识,洗钱常见途径及预防措施,防范身边的洗钱风险。

  (通讯员 孔浩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