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兖州兴隆支行:用心服务,值得信赖

2020-03-30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近日,在中国银行兖州兴隆支行,发生了一件暖心事。3月18号下午,客户李先生来办理业务后急匆匆离开了,不小心把钱包落在2号柜台前。“这是李先生落下的吧?”忙完手头的事,2号柜员一抬头就发现了钱包,赶紧拿起座机拨打客户电话,询问是否有东西遗漏在银行。

  “哎呀,我钱包落在柜台了。”此时,李先生才发现钱包丢失,当即返回银行寻找。随后,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客户钱包内的事物,并逐一过问核对,以防冒领。当李先生找回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欣喜若狂的心情难以言表,并给予兴隆支行的服务高度评价,还特意致电兴业银行95566表示感谢。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在金融行业竞争日益增强的时代,同业之间的竞争往往在于细节的差异,中国银行兖州支行的工作人员正是从每个细节开始,用专业、细致的服务,架起一座座“连心桥”,让客户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温暖。

    (通讯员 曹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