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兖州紫禁城支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

2020-03-30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银行济宁兖州紫金城支行加强党的领导,及早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实施防范措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地方抗击疫情做开辟“绿色通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该行一是积极向客户宣传倡导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有效减少营业网点人员聚集。二是强化网点卫生防疫。按照市行安排积极配备酒精、消毒液等消毒用品,定时对办公场所和网点大厅进行消毒通风,对使用频繁的自助机具、填单台等设备提高消毒保洁频次,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此外,该行还要求员工每天上班之前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公示,严控内部传染。对外来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储户进入银行必须佩戴口罩,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尽量零接触,最大限度地保证储户和员工健康安全。三是积极对外宣传及传导。各银行网点通过电子屏、宣传板等途径,提醒广大群众戴好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多消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自我防护。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