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济东支行:疫情之下服务不停歇

2020-02-20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银行济宁济东支行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并保障疫情期间客户金融需求得到满足。

  2020年2月12日,中国银行济宁济东支行接到某公司财务人员电话,其下属单位在准备通过网银系统发放工资时,操作人员突然发现企业网银认证工具已过期,无法进行业务操作,需要支行进行协助处理。济东支行首先联系企业做好相关业务处理,随后立即安排业务主管人员在第一时间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联系,请企业先行准备办理业务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同时通知有关业务人员尽快到岗受理业务。由于员工住处距离济东支行较远,接到通知的有关员工立即驱车赶往,并在途中与客户进行沟通,确认客户携带的资料是否齐全。

  济东支行位于济东新村,该社区疫情防控措施严禁,严禁车辆人员进出。非营业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行内工作人员及客户均不能进入社区内。济东支行在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磋商的同时,请客户按照社区防控要求同时提供相关通行证明,积极配合防控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后进入社区。到达网点业务人员审核材料无误后,迅速为客户办理了企业网银认证工具的更新。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指导客户对其无法带到现场的到期网银认证工具进行了处置。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济东社区极为不便,业务人员等客户将其代发薪业务顺利发放后才离开现场,业务办理累计用时不到30分钟。客户处理完业务后对支行快捷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感谢。

  疫情之下,服务不停歇。中国银行济宁济东支行将积极主动承担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战争中树立中国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