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送“贷”上门,任城农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着贡献。2月18日,任城农行为辖内一保障民生企业开立5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助其缓解资金压力,与企业携手共度难关。

  为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任城农行加强与制造业、服务业等复工复产企业的沟通联系,逐个电话拜访,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现实困难,根据新增融资、续贷安排、期限结构、服务效率等方面差异化需求,提供针对性金融支持,确保企业不因资金问题影响复工复产。

  在与客户沟通之时,任城农行了解到辖内一生产生活必备物资的企业,因疫情期间销售货款回笼不及时,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抗击疫情期间,该企业销售渠道从主销批发紧急转型为商超零售供应,为政府和抗疫一线供应了大量的生活必备物资,特殊时期为保障民生供应做出了贡献。在全面复工复产之时,企业急需资金支付货款,以保障正常的生产经营。客户需求就是命令。任城农行对公服务团队快速反应,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第一时间上门收集资料,同时上报支行启动应急机制,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业务顺利进行。

  支行协调各级相关部室全力配合,精诚合作,在未完全上班营业的时候确保关键人员全部到岗,在客户指定日期前成功签发银行承兑汇票5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采购防疫物资和支付紧急货款的资金问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任城农行将坚决履行国企责任,冲锋在前,同民生企业同发展,共进退,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力量,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通讯员 刘俊晴)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