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团旗在战“疫”最前线高高飘扬

2020-02-06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济宁分行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总省行、市行党委决策部署,带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于202021日组建成立抗击疫情青年先锋队,奋力投身到战“疫”中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大事难事显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202021日,中国工商银行济宁分行团委8名青年党员挺身而出,在市行党委的见证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的后备军、作为青年先锋队一员,我宣誓,坚决听从市行党委安排,带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越是困难越向前,冲在防控第一线,打赢疫情阻击战!”铿锵有力、充满豪气的青春誓言,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分行团委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体现了新时代金融系统青年员工在困难时期、关键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抗击疫情青年先锋队组建成立后,立即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来,青年先锋队队员主动放弃休假,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坚持冲锋在前,勇当战“疫”先锋。在防疫物资采购分发、信息及政策宣传、疫情排查监测、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等各战线,均活跃着青年先锋队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该行辖内各支行、网点团组织也积极行动,广大青年员工们按照全行党组织、团组织统一部署,主动承担起生力军和先锋队职责,全力做好信贷支持、营业网点服务、疫情防控宣传、公益捐款项目通道建设等各项工作,成为疫情阻击战中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青年先锋队员们用乐观主义的斗争精神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感染和带动了全行员工。该行广大青年员工众志成城战疫情,共青团团旗在疫情阻击战最前沿阵地高高飘扬。 

    (通讯员 马春彬)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