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泗水县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近期,农行泗水县支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突发状况,按照上级行和县委、县政府的有关要求。反应迅速,积极响应,快速传达,措施得力,疫情防控得力,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一份力量。

    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全行疫情控制统筹安排落实工作,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将疫情控制工作及时到位。行长实行轮流带班,部门负责人轮流值班,其他员工实行弹性工作制,优先安排党员上岗,各部门安排专人值守。做到在岗人员尽职尽责、统筹协调,所有员工通讯畅通,沟通及时,随叫随到。 

  强化人员和办公区域的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期内严禁一切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办公大楼,做好本行人员进出体温监测及登记。增加了办公大楼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次数,做到每天不少于三次,并落实到人,专人负责。进入办公楼人员做到洗手、消毒和通风。员工必须戴口罩进入办公区域,实施了戴口罩上岗工作制度。做到疫情防控期内严禁一切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办公大楼,做好本行人员进出体温监测及登记。网点非营业时间指定专人对自助银行设备进行每天二次消毒。     

  落实防控疫情日报制度。全体员工通过工作群向支行汇报员工及家属有无发热等症状,要求全员与疫区人员直接或间接接触者、或出现发烧等疑似病例者,要立即上报并采取隔离观察等相应措施。办公室建立了实名制管理,落实到专人负责,确保无人遗漏。同时建立健全了家属院监督机制,每天有专人对家属院人口进出情况进行报告。 

  (通讯员 邵泽平 李明)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