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农行兖州支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行及地方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积极作为,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全力以赴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兖州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具体事项落实,并明确成员分工职责,细化压实责任;强化员工关爱,统一组织采购口罩、消毒液、手套、测温枪等防控物资,及时配发物资到辖内营业网点,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疫情期间,支行行领导轮流奔赴各网点察看落实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掌握全行防控工作情况。同时,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制度,确保重大事项第一时间反应,确保工作不断档。 

  二是联防联控,加大工作力度。设置疫情防控工作群,落实层层排查报告机制,对辖内178名员工及其家属开展全面排查,重点关注1月份以来外地返回职工及家属,严格落实日排查零报告制度,对重点人员做好台账登记和状况跟踪,确保有效应对;网点营业期间,对员工做好身体监测,引导客户戴口罩,量体温,作登记,确保营业安全和有据追踪;严格管控办公区域,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及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消毒作业,切实做到一日两消毒。 

  三是履行职责,保障服务引导。疫情防控期间,该行按照上级行和地方政府要求,细致做好网点营业安排并及时对外公告,保障市民金融需求;通过电话、微信、短信提醒引导广大客户使用电子银行自助办理个人业务,确保自助设备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针对涉及疫情防控的资金划转和信贷需求,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处理,截止到目前,共处理防疫资金28345万元。同时,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和宣传,在公告栏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利用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认识,做好防护。 

  四是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在保障好金融服务的同时,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动员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热烈响应“心手相连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全行共募集捐助资金40700元,用情怀和担当为抗击疫情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农行力量。

    (通讯员 李见功)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