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城区金宇路支行大力推广“幸福分期”业务

2019-11-18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面对客户需求多样化、服务渠道逐步由线下向线上迁移的发展形势,工行微山支行积极转变服务理念,以手机银行推广为契机,大力拓展线上客户服务渠道,力求为辖内客户提供更加广泛、便捷的金融服务。

  一、加强领导,强力推动。该行通过召开业务推广动员会等形式,宣讲手机银行发展政策,要求全行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把手机银行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渠道,全力开展全员营销服务。为保障营销活动开展,该行迅速成立了营销服务督导组,由行长任组长亲自抓,分管行长任副组长牵头抓,个金部负责数据统计并定期通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

  二、练好内功,提升能力。该行非常重视网点、部室人员业务素质的提升,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利用班后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并定期组织网点座谈,分享心得,交流经验。通过上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服务能力,提高了手机银行营销过程中的客户体验。

  四、守好阵地,重点服务。充分发挥网点厅堂服务阵地作用。面对支行客户群体老龄化和文化水平较低的普遍现象,要求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及时扭转思想,加强与到店客户的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讲解我行手机银行操作方法、优势特点及风险防范措施等,提高客户对我行服务和产品的认可度。重点服务好农民工客户。对于在我行办理工资代发的农民工客户,该行安排专人开展营销服务,加强业务宣传和推广,切实让农民工客户了解手机银行,使用手机银行,体验更加高效、便捷的银行金融服务。

    (通讯员 周操)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