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城区金宇路支行大力推广“幸福分期”业务

2019-11-18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围绕辖内居民消费融资需求,以产品推广为抓手,不断加大服务支持力度,特别是抓住总行推出“幸福分期”业务契机,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着力满足居民大众金融需求。截至2019年11月7日,该网点当月及全年“幸福分期”业务办理量均排全市系统内首位。

  一、组织全员学习,提高服务能力。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学习“幸福分期”产品信息和特点,熟悉办理条件和流程,掌握分期付款的期数和计息方法,并设计了专门的营销服务话术,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确保面向客户讲解到位、服务到位,切实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二、拓宽渠道宣传,扩大产品影响。线下方面,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幸福分期”的易拉宝和折页,定期举办厅堂微沙龙;线上方面,将H5、美篇等形式多样的图文通过微信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切实让客户了解到该产品手续费率、分期期限长等特点,提高客户认可度。

  三、利用优质数据,实施精准服务。根据上级行的优质客户清单和客户经理PB系统,运用短信、电话外呼等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服务。另外,利用客户到店办理信用卡领用及启用业务的契机,开展一对一精准营销服务,给客户带来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通讯员 于丹)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