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14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吴凡)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近日,济宁银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张衍珍,副行长焦春华,率领在职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汶上红色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奋进精神。

 

    在汶上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大家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革命道路的艰辛和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在初心学堂,大家集中观看《初心》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初心,感受先进党员的榜样力量。

  在纪念馆广场,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用热血铸就了革命者的使命担当,我们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念,从英烈的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拼搏,为推动济宁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