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参加高新区政银企对接会

2019-11-11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2019年10月31日,工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参加了济宁市高新区政银企对接会,全面了解区内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对我行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这是该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邀请了园区内二十余家企业参加,该行刘栋行长阐述了我行普惠金融的方针和政策,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会上政府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鼓励银行、企业及社会各界携手努力,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现全区经济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并对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切实服务区内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表示了肯定。企业代表们也在会上提出了融资诉求。

  随后,该行通过PPT向到场企业客户宣讲了我行的普惠金融产品与其他条线的各项优质产品,并将工行产品的优势及产品特色以及适用的客户群体一一介绍,让企业对工行融资产品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现场反应热烈,活动当场便有客户向支行提出了办理业务的意向。

  通过此次政银企对接会,该行加深了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拓宽了政银企合作新渠道。同时,将工行信贷政策及优质金融产品进行了宣传,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工行,选择工行,树立了工行产品优、业务全、服务好的品牌形象。

    (通讯员 耿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