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依托“e抵快贷”持续为小微助力

2019-11-11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坚持深耕小微领域,充分发挥该行网络融资产品的方便快捷作用,为广大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持续助力。截至10月末,该行e抵快贷业务余额已突破1.7亿元,依托该产品推广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小微企业的质量和效率。

  一、强化监督指导。为切实加强普惠金融业务重点产品的督导工作,该行每日通报各支行业务进展情况,每月定期召开普惠金融业务督导会议,对普惠金融业务进展缓慢的支行行长开展面对面约谈,深入分析各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不足之处,共同研究制定下步工作措施。

  二、找准目标客户。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开展精准营销服务。该行根据系统数据,形成过去五年在我行已结清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或抵押贷款且有经营实体背景的客户清单和以营销的二维码商户清单,并在“工银普惠行”宣传活动中,走访和对接的繁华商圈和专业市场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精准寻找小微客户并开展营销服务。

  三、加大外部宣传。该行紧密围绕“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了系列营销推动工作。一方面,充分发挥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积极将统一定制的宣传物料下发至网点,形成统一标准、统一布局的规范化宣传模式,进一步了提升我行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积极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进行对接,走进企业、深入市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例如,梁山支行联动梁山县金融办走进小微企业开展座谈活动,对接融资需求,兖州支行与当地小微企业协会“商道之旅”面对面开展交流活动。

    (通讯员 王婧婧)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