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开展“首贷培植”政策现场解读活动

2019-11-01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吴凡)为贯彻落实《济宁银行“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升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质效。20199月下旬,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开展了“服务民营小微,首贷培植宣传”活动,重点针对县经济开发区、聚城商贸城、京安金宇商贸城等民营小微企业集中的区域,对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

  

  宣传活动中,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通过政策宣讲,结合企业所处行业和自身特点,全方位、多角度选择和推介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满足获贷条件。二是让企业学会自主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在山东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发布融资需求。三是结合我县的产业特点,大力宣传了济宁银行“蒜监贷”、“仓满贷”、“惠农宝”、“肉牛通”、“鱼米贷”等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收到良好效果。 

  针对许多民营和小微企业主提出的各种疑问如:贷款条件、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支行宣传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将宣传资料以及客户经理名片一并发放到客户手中,以便今后做好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