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深耕当地机制活,首贷培植结硕果—济宁银行金乡支行深入推进首贷培植行动

2019-11-01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吴凡)近期,济宁银行金乡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发挥机制灵活及地缘优势,结合金乡当地实际,加快推进首贷培植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完成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首贷17户,计划完成率130.77%;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1户,综合完成率82.05%。即将培植成功个体工商户首贷5户,小微企业首贷3户,预计年底能超额完成任务。 

  

  讲担当,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贯彻落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立场出发,结合当地实际情主动寻找目标客群,积极开展金融顾问、信用培植、增进银企互信等活动,提高目标客群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客户珍惜商业信誉和信用记录成为行动自觉。 

  

  转思路,充分利用本行信贷政策

  深入分析符合首贷培植计划的目标客群,有效结合本行践行普惠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政策,选择最优化授信方案和信贷产品组合,顺利完成授信审批,高效率地完成信贷资金投放。并有针对性的营销蒜监贷、科技贷、小微经营贷等特色金融产品,有效满足差异化、个性化融资需求。 

  

  抓服务,有效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首贷培植行动伊始,金乡支行就将提高金融服务能力,树立良好银行形象,作为首贷培植行动的活动宗旨。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走访9个乡镇、4个街道办事处和3个特色化园区,完成了全县70%以上目标客户的走访覆盖。同时根据目标客户业务规模和成长阶段,提供金融政策讲解、支付结算答疑、金融诈骗防范、理财、代付工资等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配置策略,培养客户成长为经营稳定、财务健全、管理科学、符合授信准入条件的优质客户。 

  下一步,金乡支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以首贷培植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不断深入挖掘处于成长期,有潜力、有市场、有前景的中小民营和小微企业,加强信贷供给,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