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汶上农商银行寅寺支行兑换零钱用心服务

2019-10-29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记者孔祥梅 通讯员 刘爱华)10月16日,汶上农商银行寅寺支行的员工也正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大厅内办业务的客户正络绎不绝,一位大爷拎着一大兜鼓鼓囊囊手提袋来到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马上迎上去,并安排大爷坐在等候区。 

   通过交谈得知,大爷以前是做小生意的,收入了不少零钱硬币。因大厅叫号已经排起了长龙,考虑到一千元硬币,将需要花费数小时整理包装,势必影响到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进度。此时已近中午,在与客户协商后,由柜员利用午休时间为客户加班清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工清点才清点完毕。 

   “这些硬币已经在我家放了很长时间了,大大小小的银行没少去都是各种理由拒绝了或只是少点一点点,来你们这边试试看,没想到你们竟然毫不犹豫的全收下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零钱兑换虽是小事,但体现的是农商银行人的耐心与细致服务。作为服务业,客户认可是最大的鼓励,也是前进的不竭动力。用心服务客户,用真情温暖人心,让汶上农商银行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