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汶上农商银行中都支行“小小银行家”志愿服务获赠锦旗

2019-10-29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记者孔祥梅 通讯员 张意松)近日,汶上农商银行中都支行收到汶上义务工作者联合会送来锦旗,中都支行作为公益活动实践基地,一起帮助了许多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小小志愿者们,为他们增长了知识,带去了欢乐。 

  在第23期“小小银行家”活动期间,汶上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特地送来锦旗:“志愿服务先锋  爱心银行典范”,表达了他们对汶上农商银行中都支行小小银行家活动的认可和感谢,中都支行也因“小小银行家”活动得到了更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为加强与基础客户的联系,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今年以来,汶上农商银行中都支行已经连续举办了23期“小小银行家”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每次活动,工作人员都会为小朋友们讲解人民币及银行卡的知识,以及辨别真假币的方法,并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快速准确地点钞。期间,孩子们还可以近距离参观和体验银行机具。工作人员还会安排各种各样的亲子互动游戏,真正增进孩子与家长、孩子与银行、家长与银行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