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汶上支行着力提高个人贷款办理效率

2019-10-24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发挥个贷业务集约化处理优势,工行济宁汶上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做好县域支行个人贷款业务集中处理工作部署,及时制定放款环节集中后业务流程,对业务岗位进行设置调整,确保集中放款工作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个人贷款办理效率,更好地满足辖内居民个人住房贷款需求。

  积极行动,确保序时完成放款集中。该行充分认识个贷中后台业务集中处理对提高个贷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及时成立个贷业务集中处理领导小组,就放款环节集中工作进行部署,对不理解的问题,及时与市行个贷中心请示沟通,尽快完善处理,确保集中放款环节按计划时间节点稳步实施。

  加强培训,熟练掌握放款集中流程。该行通过收看市行个贷部组织的视频培训,就流程实施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学习,要求每位个贷客户经理必须熟练掌握个贷集中放款操作要点,进一步提高业务操作和客户服务能力,确保按照市行要求的时间节点,准时完成必要的工作,为集中放款做好充分准备。

  打通节点,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为缓解支行车少人紧的现状,市行与顺丰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该行及时与县域顺风公司进行联系,减少了支行来回送件的压力,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业务办理过程中按照“纸质资料不回头”的原则,对贷款资料标准填报,提高了送件效率,有效地解决了贷款资料传递难题,为服务个人贷款客户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田延亮)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