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微山支行上线取暖费代收特色业务

2019-10-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平)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济宁微山支行认真学习贯彻省行、市行战略部署,认真围绕“衣食住行游学养”等业务开展网络金融场景营销,打造客户活跃的常态化、长效性场景生态。 

  寻找切入点,开展持续合作 

  该行结合特色产品特点,与某热力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向客户详细讲解中行的特色收费业务,同时利用中行品牌做好宣传和推广,经过长达半年的洽谈,最终与客户达成合作协议。 

  专人跟进协调,加快工作推进 

  该行将业务方案逐级上报市行、省行后,安排专人跟进协调。从最初的专线铺设、第三方软件公司对接到省行开发人员的沟通,期间面面俱到、事无巨细,特色收费业务于923日成功上线。 

  全方位推广,提高缴费使用率 

  为提高缴费渠道使用率,便民惠民,该行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推广,提高缴费使用率。之前需要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完成缴费,极大地节约了广大客户的时间,收获了客户赞誉。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