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30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工行济宁分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行认真按照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要求,加强信息安全防护,做好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向全辖网点门楣屏推送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向网点多媒体海报屏推送防网络诈骗案例宣传视频、发放人民银行印发的《2019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同时,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制作展板、现场讲解典型金融网络诈骗案例,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群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切实深化社会公众对银行业网络安全的认识及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信心。

  通讯员 张利华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