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汶上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改革 切实提升办贷效率

2019-07-1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8日(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曹淑美)汶上农商银行主动创新服务方法,实施“最多跑一次”金融服务改革,提升客户金融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办贷效率。 

  汶上农商银行智慧银行以智慧厅堂建设为依托,以智能导航台、智慧柜员机及排队叫号机、手持PAD为载体,综合运用人脸识别、无纸化、电子签名、线上预约、柜外授权等技术手段,为客户打造的“智能化、特色化、体验化、全产品、共享式、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柜面业务“一次、一窗、限时、亲情”办理,加强智慧厅堂建设,构建轻型化、高效化、智能化、亲情化的服务模式,让“一次就办好”成为现实。 

  优化业务流程业务办理“一次不跑”信e贷,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应用,多措并举,力求实现辖内客户信息数据采集全覆盖。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实现自主签约、自主放款。引入“数据+”思维,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依托省联社“信e贷”平台,创新推出互联网快贷产品——“社保贷”,客户不去柜台,线上扫码办贷,全县各营业网点均可办理。 

  在不断探索推进金融互联网化过程中,汶上农商银行不断加快服务理念转变,从“客户跑银行”逐步改为“银行跑客户”,客户经理由原来的在网点“等客”改为主动跑出去“获客”,加大主动上门服务力度,切实减少客户跑银行的次数。 

  汶上农商银行以科技为支撑全力助推金融数字化转型,持续优化服务,营造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最多跑一次”不仅是一种服务要求,更是一种服务追求,其目标不仅是让客户少跑路、少排队,更是要最大限度享受金融服务的舒适与便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