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微山欢城支行荣获“2018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荣誉称号

2019-07-1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7日讯 中国银行业协会“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获奖单位及个人揭晓,济宁银行微山欢城支行荣获“2018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成为全国36家、山东省内2家获评网点之一。“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颁发给对大力推动普惠金融,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特殊贡献的银行营业网点,以表彰他们克服恶劣工作环境、潜心服务基层群众的突出表现。 

  济宁银行微山欢城支行始终秉承“扎根当地,服务当地”的理念,深入乡镇,农村,将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三农”,助力农民致富的社会责任切实落实到实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把工作着眼点放在加强农村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缓解农村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上,助力农民朋友致富奔小康。 

  近年来,济宁银行先后与济宁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拥军优抚、以身作则;真诚驻村帮扶,深入联系服务群众;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全行积极响应,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帮助。 

  下一步,济宁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全面推动各网点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义务,充分发挥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办实”,不断升级优化服务内容,树立银行系统良好形象。 

    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