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加强银政联动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2019-06-27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27日讯 工行济宁分行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及上级行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将活动中“三联动”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走访政府相关部门,切实加强银政联动,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通过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该行与政府相关部门形成了常态化的合作关系,一方面有利于该行重点掌握政府相关部门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利好政策和支持计划,另一方面有利于该行及时获悉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召开的各类民营和小微企业主题会议和交流活动,并能以此为突破口,实现批量获客,有效促进业务量的提升。

  2019年6月21日,该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受邀参加了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的“山东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济宁专场”会议。该行以“工银普惠行,伴您共成长”为主题,向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小微企业主介绍经营快贷、e抵快贷和线上供应链等重点产品,并将附有各家支行联系方式的产品宣传折页精准投放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小微企业主,便于后续开展业务。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将便捷信贷系列产品实现了精准宣传,有效扩大了目标客户的覆盖面,获得了与会民营和小微企业主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国有大行关注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王婧婧)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