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曲阜支行储蓄存款新增同业居首

2019-04-22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22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曲阜支行坚持把储蓄存款稳存增存作为一项基础工作,从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拓展优质客户等方面入手,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实现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截至3月末,该行储蓄存款净增超额完成序时计划,当地四行占比达到36.7%,位居同业第一。 

  为实现优质客户有效增长,该行持续完善“四位一体”的客户服务平台,加大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大力推进厅堂获客、外拓获客、联动获客和在线获客,做实个人客户分群、分层营销维护。一季度,全量客户新增9831户,其中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新增3508户,5万元以上个人客户新增482户,均排在系统前列。 

  该行以品种多样化的产品利器满足个人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有效拓展储蓄存款,加大财富顾问团队建设,加强对客户资产配置的指导,深化理财业务与储蓄业务的同步营销,提高客户理财资金在系统内的“体内循环”率和对储蓄存款的拉动力。同时,组建帮扶小分队和业务辅导团队,持续开展营销帮扶、服务督导、技能培训,抓好对结构存款、节节高、商户盈、薪金溢等产品的宣传推介,积极按照白名单争揽行政和企事业单位代发工资业务,提高对储蓄中高端稳定性存款资金源头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该行出台全员揽储考核办法,将储蓄争揽任务层层分解到全行每一名员工,并逐一建立营销台账,每日“晒绩”通报,营造全员参与营销、人人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于方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