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曲阜支行:零币兑换获赞誉,优质服务赢客户

2019-04-0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9日讯 近日,建行济宁曲阜鲁城支行营业室迎来了大批客户,其中有一对中年夫妻客户小心翼翼、疑疑迟迟地询问大堂经理:“可否为其兑换所携带的多年积攒的大量硬币?因为已经去过了好几家银行,但是都以各种理由被拒绝了”。支行大堂经理当即引导客户到劳动者港湾,为他们倒上热水,网点负责人及时安排人员帮助清点;网点主管组织员工将客户用胶带缠着的10个一包的1角硬币逐个撕开清点,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清点,终于将客户带来的1角硬币清点完毕并为其兑换,金额共195.50元。

  客户连声感谢,夸赞建行服务好,表示要把外行的存款都转到建行来,听到客户满意的称赞,网点员工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正是:零币兑换获赞誉,优质服务赢客户。

  通讯员 孔德晶

  

  

  

  

  

责任编辑:孙诗梦